两颗硬币

唯爱韩信。
其他也多多少少接触过,欢迎点梗。

【玄策x你】当你晚上饿了想吃东西

人设参考热力回旋,年下小狼狗

oc致歉,撞梗致歉

有车

  

  凌晨一点,你肚子饿的睡不着。

  晚上和玄策闹脾气,你就吃了一点点,结果他没心没肺地正在呼呼大睡,自己饿得不行。

  你饿得实在睡不着,转身看向身后有些孩子气的玄策。

  他看起来睡得很熟,你便蹑手蹑脚地掀开被子下了床。

  避免被他发现,你还特地没有开走廊里的灯,差点被楼梯口的花瓶绊倒。

  “吓死我了!”

  你拍了拍胸脯,光着脚走到了楼下,幸好家里按照玄策的要求都铺上了地毯,要不然自己脚会被冻死。

  玄策不让自己吃垃圾食品,但他家习惯就是当天的菜当天吃完,现在冰箱里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但幸好自己之前还偷偷摸摸地藏了一包泡面在橱柜里。

  打开厨房的灯,你搬来凳子去拿橱柜里的泡面。

  电磁炉开机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,在寂静的夜里,你十分敏感,还时刻担心着玄策什么时候会醒来。

  锅里水不断冒泡沸腾,你兴奋地撕开泡面袋子,放入面饼和调料,静静等待水开。

  “姐姐,你在做什么?”

  突如其来的声音将你吓了一跳,身后的玄策抱住你的腰,你手上的动作都顿住了。

  “你怎么醒了?”

  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虽说他年纪比你小,但在这种事情上也不会允许的,他哥一直给他灌输健康吃饭的思想,导致他现在也一直都是这样。

  “不醒怎么喂饱姐姐?”

  听着他恶意带着内涵的话,你的耳朵烫的发红。

  “谁让你和我吵架,害得我都没吃饱……”

你低下头,手里搅动着锅里的东西,似乎是将面条当成了玄策,和他暗自较劲一般。

  身后的玄策叹了一口气,伸手握住你的手,贴在你身后,声音暧昧:“好香……”

  不知道是在说你,还是在说泡面。

  “只有这一次,要是下次再让我看见姐姐买这种东西的话,我可是要惩罚姐姐的。”

  你的脸更红了,看着他熟练地在锅里磕下一颗鸡蛋,不一会儿咕嘟咕嘟冒起泡来整个厨房都溢出了香味。

  将面条盛起来之后,他带着你去餐桌边上吃饭,顺便还拿来了你的拖鞋给你穿上。

  “下来也不知道穿个鞋,家里这些地毯就是给你准备的!”

  玄策点了点你的额头,你心虚地拿起筷子大快朵颐起来。

  吃惯了日常饭菜,在凌晨来上这么一碗泡面,也觉得是人生的幸福。

  吃饱之后,你心安理得地躺在沙发上等着玄策收拾碗筷,结果他居然快步走向你,将你按在沙发上亲。

  “唔,玄策……”

  你嘴里还有泡面的味道,看他气势汹汹的样子心里有些害怕。

  “姐姐,我可没说这次不惩罚你哦。”

  你被他堵着嘴,说不出话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