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硬币

唯爱韩信。
其他也多多少少接触过,欢迎点梗。

【信白】大将军x敌国质子

  李白单手撑在地上站起身来,对着九皇子摆了摆手:“我没事,九皇子无需担心。”

  他心中一直在想着五皇子那句,韩将军一家一世英名,会毁在自己的手上,而在此刻,他也真正明了,自己对韩信的心意,确实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,而不是朋友之间的依赖。

要不然,他行的端坐得直,怎么会在意五皇子的这些话。

  这个想法一出,他就被自己吓到了。

  韩信对他,应该只是朋友之间的关系吧,或者只是单纯地为了大局着想,根本不会像自己一般想到这些龌龊之事。

  想到这里,李白更加难过了,整日打不起精神来。

  就连夫子在课堂上夸赞他,他也丝毫没有听见。

  “十二皇子虽然拿了第一,但上课还是需要好好听讲的,今天的课就先到这里。”

  结果引来五皇子的一阵嘲笑:“依本皇子看,李白是思春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那些和五皇子一起厮混的人,都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,而夫子却是一脸莫名其妙。

  下课之后,李白又被五皇子他们狠狠羞辱了一顿,回到寝殿之后就到头大睡,不知道韩信从哪里听来的消息,晚上的时候又潜入了李白的寝殿。

  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  自从李白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后,就很不想见到韩信,所以此时见到韩信,语气也并不是很好。

  看着李白不是很好的脸色,韩信顿时有些心疼,想起了今天五皇子他们和李白说的话,韩信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如果此时不和李白说清楚这件事,怕是以后都别想看见他了。

  想到这里,韩信直接揪住李白的衣领,他瞬间从床上到了韩信面前。

  “韩信,你干嘛……唔……”

  李白的话还没说完,下一秒,韩信的唇就印在了李白的唇上,他顿时睁大了眼睛,十分惊讶。

  韩信有些微冷的大手捏住他的脸,另外一只手扶着他的腰,微微退开他的唇:“乖,张嘴。”

  闻言,李白有些呆呆的,但还是听话张开了嘴,随后韩信又吻了上去,这次不同于上次的蜻蜓点水,而是更加地热烈,甚至将自己的舌头伸进了李白的嘴里。

  良久,李白才嘴唇嫣红地被韩信放开,脸上也飘起了几丝红晕。

  他的心脏跳得十分快,不知道韩信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“你还不懂我是什么意思吗?你觉得接吻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的吗?”

  看着李白一副呆傻的样子,韩信实在是忍不住开口点醒他。

  至少李白没有拒绝他的意思。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知道了韩信的心意之后,李白顿时满心狂喜,但在这个时代,两个男人的相爱,往往是不被允许的,更何况他们的身份也不是一般人。

  韩信忍不住敲了敲他的脑袋:“五皇子是不是和你说了什么?我不管他说了什么,我今天就告诉你,我对你,就是喜欢,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,所以我想问问你对我的感觉。”

  其实韩信也是不自信的,一直没有对李白表明自己的心意,就是怕吓跑了李白,以后就再也见不着他。

  随后韩信便听见李白细若蚊蝇的声音——

  “其实,我也喜欢韩将军。”

  两人总算是互相吐露了心意,韩信终于放下心来。

  “那麻烦你,以后不要避着不见我。”

  顶着韩信灼灼的目光,李白低下了头,不敢回应。

  “你只管乖乖呆在这里,外面的事情不用你管,就算是齐王来了,也拿我没办法,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坚定地喜欢我。”

  面对韩信如此露骨的话语,李白心里那些顾虑都已经消失不见,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齐王在位的第二十年,陈国质子暴毙,同年韩信向齐王保证齐国边境永不会被侵犯,且韩家自此交出大部分兵权,请求驻守边疆永不回京。

  齐王同意了。

  假死的李白与韩信在边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完结啦!

  其实结尾有些仓促,今天是520,彩蛋浅浅发个小车车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